junwon-an

星星的路很璀璨

新手刚上路~~~

请多多指教~

以下内容 可能会出现在未来的故事里噢~

敬请期待~

we are one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✨✨✨“我的少年,只要他幸福就够了。”✨✨

        此刻的我半躺在床上,翻到的是我和他的照片,是我很早之前存下来的,也就只剩下那几张了吧。人总要有一场刻苦铭心的恋爱吧,那个男孩子虐你千百遍,你却还要一次一次的原谅他。现在看来也挺傻的。

       ☁️我曾经的男孩子胖胖的,揉起来好舒服,每次你问为什么选择他的时候,我都喜欢捏着他的肉,给他来一句:因为你让我有安全感啊。

      ☁️就是安全感噢,仰头看着心之所属的感觉真的很心动。虽然会被他嫌弃的揉揉头,但真的很快乐,很幸福。那也是我最快乐的时光

      ☁️对啦对啦,还记得那个晚自习放学,他在门口等我一起回家。路灯下我们并排走在一起,他悄悄塞给我一个耳机,耳机里放的是他喜欢的歌,就这样慢慢的走在路上,耳边会有其他路人同学们的谈笑声,但我那时的眼里只有他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☁️他的胃不好,那次他得有一周时间没来上学校,我只能干坐着着急,却也啥也干不了。等来的是他一句轻描淡写的没事,只是胃病犯了。看着那个故作轻松的样子,真想给他脑门扣一记。

       ☁️ 还有那次买礼物,想到你把卡包误看成钱包送给我的样子。就忍俊不禁,害羞成红色的耳朵真的很让人心动,他怎么会这么可爱~

       ☁️ 记得我之前在闺蜜面前吹牛,拍着胸脯的和她们保证:我以后的新郎只可能会是他!别人我也不嫁!当时可自信了,因为我坚信他就是我一辈子要托付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☁️ 再后来,我们最终还是分开了,分开那天,真的很平静,仿佛就像提前说好了似的,他一句“再见,亲爱的。你好,xu同学。”给我们的整个故事画上了句号。

       ☁️破碎的镜子无法复原,我们的故事也无法重头开始。这辈子我们就像交叉过的两条直线,交点过后愈走愈远。但是没关系啊,我只要我的男孩子快乐就够了。他会有他自己的生活,会遇到他的命中注定,然后幸福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 ☁️没有纠缠不清,只是念念不忘,但都埋在心里。时不时拿出来回想一下,毕竟他是我的青春里最重要的一笔。也是最难忘的一笔啊。

       ✨ “拜托,幸福什么的,一定要让他得到啊!”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