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酱

金钟大•she is my April flower

本文仅是作者自我想象,勿上升真人~~~

故事纯属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~

新手写作,文采不好,请大伙见谅~

如果有不妥的地方,还请多多指教~

真心希望倩倩幸福一辈子。

他值得一切美好的祝福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🌸🌸🌸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•This is a letter to my dear wife

•she is my April flower

我亲爱的妻子:

       我很荣幸能给你写这封信。正如网上说的那样,遇见你我花光了这辈子的运气。四月的微风把你带到我的身边,我的生活从此充斥着花的芳香。

       你真的是我的最佳幸运。每次跑完行程回到家,明明累到不行,看到沙发上睡着的你,还有桌上的饭菜。一天的疲惫顿时就无影无踪。将你抱在怀里,被吵醒的你一边埋怨着我回来太晚,一边又挣脱我的怀抱,起身去热饭菜。望着你忙碌的背影,真的好想好想让你一直留在我的身边。真的好想一直幸福下去。我真的感觉好幸运,会遇见如此美好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那次么?那个冬天很冷,我在录音棚里录歌,那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一直都不在状态。反反复复的练习,一次次的重新开始,让我感觉一个头得有两个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只能先停下来休息会,烦躁的望着窗外,不知是什么时候下起的雪,附近的屋顶上都裹上了雪白的一层。路灯的光打在上面倒也是灿烂一片。路上偶尔有几个行人匆匆走过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外面挺冷的,今晚要怎么回去啊”我内心感慨道。还沉浸在今早出门没开车的郁闷的我听到了开门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晚上好,辛苦啦”你突然出现在门口,像一只小猫一样。穿着白色的羽绒服,还有那条我给你买的围巾,倒也是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,我很欣慰。大步走上前去把你抱在怀里,“你怎么来啦,外面这么冷,怎么不在家等我。”我捏着你的红扑扑的脸颊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来给你送温暖,然后接你回家。”你兴奋的提起手里的保温盒,像只小猫似的抬起头,仿佛在等一个夸奖。真的可爱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可爱的小猫给我带了银耳汤,看着你在我旁边龙凤凤舞的讲着你下午做银耳汤的经过,时不时的眨着大眼,等着我夸你好几句。这般可爱的模样,让这寒冷的冬天也变得温暖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是不是银耳汤的作用啦,最后一遍录歌时候格外顺利,录音棚里的我望着你,录音棚外的你望着我,四目相对之时,是温暖,是爱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回家的路上,飘着雪。我们并排走在大街上,牵着彼此的手。路灯把影子拉的很长,估计路灯也能看出此刻的我们真的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a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en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