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won-an

金钟大•April flower

故事纯属作者本人虚构,切勿上升真人~

新手写作,文笔不好请多多见谅

欢迎指点错误~

希望钟大一直幸福下去

以后也请多多唱歌吧~

顺丁儿们会一直陪伴~

……………🌸🌸2🌸🌸……………


•This is a letter to my dear wife

•she is my april flower


我亲爱的妻子:

       今天还是个雨天,你在家记得要穿好袜子,注意保暖噢。白天的时候很忙,一直没来得及回你消息。不用担心噢,这几天的行程很顺利。

       外面的雨声让人感到很舒服,和我的小猫咪来汇报一下我这几天的行程噢。还记得我和你说过,我一直想要试试路演么?

        刚好为了拍摄心for you,我就去庆州找正治哥啦。庆州很漂亮噢,下次我们一起去逛逛吧,你可以穿上你漂亮的小裙子,不过不可以太暴露噢,不然我会吃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到那边和正治哥吃了饭,讨论了路演的安排,还在超市买了披萨和薯条,谁会拒绝在晚上吃点薯条喝点啤酒呢?不过你放心哦,没有喝很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没有路演的经验,所以节目组请了音乐朋友。是你喜欢的10cm的正烈哥噢,我有替你向他问好,改天一起聚一聚吧。正烈哥帮了我好多忙,我们一起讨论歌曲一起商量安可。

       我当时真的很紧张,因为没有提前通知,不知道到时候现场会有多少人。不过最后真的又让我惊喜到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提前去看了场地,是你喜欢的沙滩噢,虽然天气不好,但还是让人感觉很舒服,你要是来了一定会很开心的,等我们以后老了,就来这吹吹海风,看看浪花,聊着只属于我们两人的小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的表演真的很赞噢,到那边的时候真的把我吓一跳,舞台周围都是观众。突然一下子就更紧张了。表演的歌曲有小四月噢,还有原本打算发行的solo2的怎能不拥抱你。因为紧张,还唱错了不少,希望下一次可以表演的更好。表演最后也算圆满成功啦,看着大伙开心的眼神,我也觉得很温暖,希望我以后也可以这样一直唱下去,很感谢正烈哥的帮助啦,为我的路演开了个好头,希望接下来的表演一切顺利。

       幸好提前准备了安可,这次安可是带着一点点私心的噢,是你爱听的夜信。就像现在这样,在夜里,我给我亲爱的小猫咪写了一封信,向她汇报着我的行程和生活,给全她安全感,让她一直都很安心。我的小猫咪也有在乖乖想我嘛?

        夜色愈深,我亲爱的妻子,做个好梦吧。我们梦里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dea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hen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灵感来自“心for you ”

可能有些变动和不妥,请见谅

请大伙多多的关注哦~

努力码字ing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)